close

🎀起初只是想讓肌膚更逆齡、更沒想過可以意外的帶來額外的小收獲,有天出門跟一些媽咪吃飯聊天下,一些媽咪就在詢問我,說我最近臉膚質是擦了,什麼粉底怎那摸透亮,我說我沒上粉底也,只是換了一套保養品擦了一各月膚質就變很好了,媽咪們就問我是什麼保養品,那麼厲害我就跟一些媽咪介紹了,皙之密直銷新加坡產品。

 

🎀一些媽咪就在問會很貴嗎?我說不會捏他們公司沒打廣告跟做通路,所以都把廣告通路錢省起來,於是一些媽咪們就大家一起約了時間,也一起近皙之密公司做了免費體驗,一些媽咪也都喜歡產品也來跟著下單,真的太開心了

 

 

筱怡現在專職於台灣皙之密經營,有任何產品問題都歡迎與我詢問唷。

傳送門LINE :gucci688

 

tj

arrow
arrow

    皙之密 (筱怡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