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,超棒的皙之密產品 自從使用了,每天的肌膚都是水嫩透亮 每天一起床看到自己的臉變得很美,又逆齡就很開心,現在跟朋友出門吃飯逛街都不用在擦粉了,只要畫各眉毛 眼睛 口紅 ,就很水嫩透亮朋友都說我一定有上粉我說冤望唷,真的沒有啦 !

 

因為皙之密真的很棒它可以滲透到肌底層分子真的很小,可以幫我們養膚質跟調養所以現在,整張臉每天都很水嫩透亮跟緊實,跟一般保養品不同也有自己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配方,我覺得真的很棒也會愛不釋手 !在說了哪個女生不愛美的,大家都很愛美 就是因為膚質不好才會一直上粉,而且粉都是含有重金屬跟汞,所以我的膚質才會被一直破壞。

 

現在很開心不用在擦粉膚質也變的水嫩透亮緊實,所以現在對皙之密真的是愛上了它,不擦它好像沒穿衣服出門哈哈 !  還有講到奇麗纖,筱怡不得不講一下。它是公司在法國開發的產品,花了6億台幣開發。很厲害的一塊拉提布,奇麗纖維布細緻到

 

比頭髮百分之一,筱怡是用完,還可以去角質、瘦小臉、拉提作用,還可以擦掉我們代謝在臉上的髒東西,是不是很棒捏 ! 

 

IMG_0562.JPG

 

 筱怡現在專職於皙之密保養品經營,對於任何皙之密產品使用、全美世界皙之密制度、全美世界平˙價等等都還營與我詢問唷。

 

傳送門LINE:gucci68

 

       

筱怡Facebook粉絲團傳送門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皙之密 (筱怡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